中国网首页 栏目首页 名医访谈 对话院长 学术讲坛

名医圆桌派 共话肝未来——7.28世界肝炎日中国名医访谈

   

7月28日是世界肝炎日,全球呼吁爱肝护肝,提高对肝炎的认知水平。

为了全人类的健康,需要更多专业医生行动起来,传播肝病医学声音、普及肝病治疗知识,积极宣扬“肝健康”正能量。

本期中国网《中国名医》直播节目将围绕我国肝病的防治现状,深度探讨肝病筛查、诊断、治疗的难点和痛点,同时,传播实用的健康科普知识,提高我国民众对肝病的防治认知水平。

 

肝炎传染真的是谈“肝”色变吗?

什么样的饮食习惯直接影响肝脏健康?

是药三分毒,如何更好防护吃药对肝脏的损害?

“肝癌三部曲”真的那么可怕吗?

乙肝患者会影响生小孩吗?

欲知答案,敬请关注中国网《中国名医》直播节目。


本期嘉宾:

徐小元  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第八届主任委员,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感染科主任医师、教授。

魏来     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第六届主任委员,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副院长、肝胆胰中心主任、教授。

贾继东  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第五届主任委员,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肝病中心主任医师、教授。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liuyy@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88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