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首页 栏目首页 名医访谈 对话院长 学术讲坛

北京口腔医院名誉院长孙正:健康口腔从预防口腔溃疡开始

       9月20日是第34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秋季又是口腔溃疡的高发季节,很多患者深受口腔溃疡的折磨,疼痛、焦灼,严重影响了生活质量。

 

发生口腔溃疡多久看医生?

口腔溃疡能自愈吗?

口腔溃疡偏爱哪些人群?

青少年口腔溃疡有什么特点?

孕妇发生口腔溃疡如何处理为好?

 

欲知答案,敬请关注中国网《中国名医》直播节目。

 

2022年9月20日(周二)下午15:00-16:00,中国网《中国名医》直播节目邀请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名誉院长、口腔黏膜科主任医师孙正教授做客直播间,和网友朋友们交流互动,回答关于口腔溃疡的系列问题。

 

名医简介:


孙正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名誉院长,口腔黏膜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

兼任:北京医师协会常务理事、北京医学会口腔分会前任主任委员、中国科协口腔黏膜病首席科普专家、北京市科普专家。国际牙医师学院院士。曾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及北京口腔医学会口腔黏膜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2009年被评为全国百名口腔健康卫士,2011年荣获首都劳动奖章,2013年被评为首都十大健康卫士,2018年荣获中国医师奖,2022年荣获人民名医优秀风范奖。

擅长治疗:复发性阿弗他溃疡、口腔扁平苔藓、口腔白斑病、慢性唇炎、口角炎、创伤性溃疡、天疱疮、黏膜类天疱疮、过敏性口炎、灼口综合征及各种口腔黏膜感染性疾病。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liuyy@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88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